一区二区三区精品视频_国产曰批免费观看久久久_国产乱码精品一区二区三区av _亚洲国产成人久久综合一区

您當(dāng)前的位置 :三板富> 生活服務(wù) > 正文
焦點(diǎn)快看:研究指出地中海式飲食或降低癡呆癥風(fēng)險(xiǎn)
2023-03-16 15:50:17 來源:股城網(wǎng) 編輯:news2020


(資料圖片)

國際專業(yè)學(xué)術(shù)期刊《BMC醫(yī)學(xué)》在3月14日發(fā)布的一篇論文稱,采用地中海式飲食或與癡呆癥風(fēng)險(xiǎn)下降有關(guān),堅(jiān)持地中海式飲食的人和較少采用地中海式飲食的人相比患癡呆癥的風(fēng)險(xiǎn)可降低23%。

研究指出地中海式飲食或降低癡呆癥風(fēng)險(xiǎn)

在此次研究數(shù)據(jù)中,對60298個(gè)個(gè)體進(jìn)行飲食評估,在隨訪的9.1年中出現(xiàn)了882例癡呆癥患者,在考慮到癡呆癥遺傳風(fēng)險(xiǎn)后評估得出,地中海式飲食和癡呆癥風(fēng)險(xiǎn)降低存在關(guān)聯(lián)性,不受遺傳風(fēng)險(xiǎn)影響。

所謂的“地中海式飲食”是指簡單清淡,富含營養(yǎng),有利于身體健康的飲食,在飲食結(jié)構(gòu)中強(qiáng)調(diào)多吃蔬菜、水果、海鮮、豆類、堅(jiān)果類等食物,其次為谷類,在烹飪時(shí)要使用含不飽和脂肪酸的植物油,是一種營養(yǎng)學(xué)家所推薦的膳食模式,在地中海地區(qū)居民所特有。

標(biāo)簽:

相關(guān)閱讀
版權(quán)和免責(zé)申明

凡注有"三板富 | 專注于新三板的第一垂直服務(wù)平臺(tái)"或電頭為"三板富 | 專注于新三板的第一垂直服務(wù)平臺(tái)"的稿件,均為三板富 | 專注于新三板的第一垂直服務(wù)平臺(tái)獨(dú)家版權(quán)所有,未經(jīng)許可不得轉(zhuǎn)載或鏡像;授權(quán)轉(zhuǎn)載必須注明來源為"三板富 | 專注于新三板的第一垂直服務(wù)平臺(tái)",并保留"三板富 | 專注于新三板的第一垂直服務(wù)平臺(tái)"的電頭。

最新熱點(diǎn)

精彩推送

 

Copyright © 1999-2020 m.2021g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三板富投資網(wǎng)  版權(quán)所有 滬ICP備2020036824號-16聯(lián)系郵箱:562 66 29@qq.com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av大片| 日韩欧美99| 久久精品午夜福利| 免费一级特黄毛片| 日本一区免费看|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av | 国产综合免费视频| 欧美日韩一区在线播放| 日韩精品极品视频在线观看免费| 国产精品亚洲精品| 亚洲国产精品影视| 超碰97国产在线| 国产精品亚洲自拍| 久久久久国产精品免费| 久精品国产欧美| 青青青青在线视频| 日韩一级免费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观看| 亚洲一区在线直播| 久久国产精品99国产精| 自拍日韩亚洲一区在线|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福利|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 | 一区二区三区欧美在线| 国产自偷自偷免费一区| 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免费播放| 91精品国产一区| 国产成人精品久久| 国产成人免费av| 97碰在线观看| 国产专区欧美专区| 九九热精品视频| 九九久久九九久久|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 亚洲va男人天堂| 亚洲一区高清| 国内精品久久久久伊人av| 九九热精品视频| 国产不卡视频在线| 91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入口| 国产精品专区在线 |